不忘初心,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  甘肃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0-07-02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6月30日上午,庆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拍摄:葛欢_副本.jpg

6月30日上午,庆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葛欢 摄)

陇南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与宕昌县官亭镇杜家村群众一起庆祝党的生日。_副本.jpg

“七一”前夕,陇南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与宕昌县官亭镇杜家村群众一起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举办“襄郡清风·喜迎建党99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 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举办“襄郡清风·喜迎建党99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举办“襄郡清风·喜迎建党99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七一”前夕,甘南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帮扶村党员赴临潭县新城镇苏维埃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_副本.jpg

“七一”前夕,甘南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帮扶村党员赴临潭县新城镇苏维埃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陇南市礼县纪委监委在中坝镇、三峪乡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_副本.jpg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陇南市礼县纪委监委在中坝镇、三峪乡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7月1日,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举行庆祝党建99周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7月1日,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举行庆祝党建99周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立桥山村“ 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  (石丽丽 摄)_副本.jpg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立桥山村开展“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活动。(石丽丽 摄)

甘南州卓尼县纪委监委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_副本.jpg

“七一”前夕,甘南州卓尼县纪委监委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

7月1日,临夏州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东乡县布楞沟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7月1日,临夏州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东乡县布楞沟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为第二综合派出纪工委书记魏祥荣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_副本.jpg

7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为第二综合派出纪工委书记魏祥荣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

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现场缴纳党费(穆常荣 摄).jpg

7月1日,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现场交纳党费,庆祝党的生日。(穆常荣 摄)

七一”前夕,白银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红军西路军景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朱鹏拍摄_副本.jpg

“七一”前夕,白银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红军西路军景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朱鹏 摄

平凉市庄浪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七一”前夕,平凉市庄浪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天水市武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在马力镇杨沟村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6月29日,天水市武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在马力镇杨沟村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