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抓好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9-04-04 分享+


        清明将至,漳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漳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利用微信公众号、政信通等严明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带头遵章守纪,带头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新风尚、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八个严禁”。进一步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举报渠道,织密织牢群众监督网,鼓励群众通过微信、“纪委监委12388举报网站”反映问题,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同时,加强对节日期间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干部在岗值班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有关纪律作风要求的监督检查,对清明期间检查发现或接到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凡因“四风”问题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