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坚持问题导向 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不松劲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9-04-02 分享+


        今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整治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漳县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把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巡察、日常监督检查、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检查的重要内容,强化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的日常监督。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结合起来,坚决查处虚以应付、敷衍塞责等问题。充分发挥群众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的“前哨”作用,建立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高效受理和处置相关问题线索。

        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反映集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进行适时公开。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开展警示教育,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