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一卡通”管理使用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来源:  漳县纪委监委    日期: 2019-04-15 分享+

中共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县监察委员会

 漳县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一卡通”管理

使用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依据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经批准,特鼓励我县涉嫌违纪违法人员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争取从宽处理。现通告如下:

一、主动说清和交代期限

通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6月15日。

二、主动说清和交代范围

凡在惠民惠农领域涉嫌以下违纪违法行为和问题的:

1、违规代管代取、收卡借卡、私存扣留和借他人名义违规办卡等;

2、利用群众“一卡通”挤占挪用、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用,截留私分、贪污侵占补贴资金等;

3、在资金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

三、主动说清和交代方式

在规定期限主动到县纪委监委、乡镇纪委如实说清和交代问题,说明违纪违法事实,主动退缴违纪违法所得,积极配合调查。

四、处理规则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认识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经分类甄别,可以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五、联系方式

电话:12388,0932-4862551

网址:漳县纪检监察网(http://www.zxjjw.gov.cn)。

地址: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漳县武阳镇武阳路41号县委大楼四楼406室)、各乡镇纪委。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实名如实反映或举报违纪违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