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卫东同志带领考察团赴福州市学习考察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8-12-19 分享+



 

温卫东带领考察团与福州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温卫东考察军门社区

        12月12日——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带领考察团赴福州市进行学习考察。

        期间,温卫东同志带领学习考察团先后深入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和福州市福清市、永泰县、仓山区和鼓楼区部分乡镇、企业及村(社区),认真学习考察了福州市纪委监委惠民资金网建设、留置场所建设、构建设“亲”“清”政商关系和廉政文化建设及非公党建等情况。通渭、临洮和岷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福州市对口联系县区进行了对接交流。

        在深入考察学习的基础上,温卫东同志与福州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就加强福州—定西市纪委监委协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就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开展对口挂职锻炼、加强惠民资金监管平台建设等事项达成意向协议,并决定由福州市纪委监委从技术、人才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协助定西市纪委监委加快建设市级惠民资金监管平台,力争短期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是一次深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的生动实践,这是一次深化拓展东西部协作交流的有益探索,这是一次借力发展的创新之举”,在福州纪委监委组织的考察学习座谈会上,温卫东同志如是评价这次考察学习情况。

        部分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和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供稿  王学武  编辑  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