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护航脱贫攻坚”专题集中采访活动第一站采访定西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8-07-04 分享+


        7月2日,由甘肃省纪委监委组织的“护航脱贫攻坚”专题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报道组第一站走进定西市,对临洮县、陇西县和安定区分别进行深入采访。采访报道组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等中央驻甘和省内主要媒体组成。

        采访组主要围绕我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通过下乡进村,召开座谈会,面对面采访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受处分当事人、群众等方式,重点采访临洮惠农资金监管网运行以来案件办理和群众反响;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先进纪检监察干部事迹等内容。

        此次专题采访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方面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感人故事等,激励引导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