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日期: 2018-06-26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释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漳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漳县国税局违规超标准超预算购置公务用车的问题2012年12月,漳县国税局未按照省国税局的批复,违规超标准超预算购置排量为3.5L的丰田汉兰达越野车一辆,并支付选装配置材料费3.48万元。同时,县国税局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县国税局原党组书记、原局长宋世存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县国税局原党组成员、原副局长杨卫东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违规购置车辆已收缴。

2.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体私车公养的问题。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王体违规将自己名下“别克”牌轿车的7张燃油票金额共计1500元,经自己审核签字后从工信局公务费用中报销。王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