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  漳县纪委监委    日期: 2022-09-14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对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漳县盐川小学原负责人裴鸿林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等问题。2016年8月至2021年8月期间,漳县盐川小学原负责人裴鸿林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多次违规接受施工单位宴请和礼品。裴鸿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裴鸿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深刻认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深刻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阶段性特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盯重要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提高警惕性,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清正廉洁的风气不断充盈。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易发多发的顽瘴痼疾,紧盯“关键少数”,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严肃查处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