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西市纪委关于开展“我对纪委有话说”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定西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2-03-0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精准纠治一批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和服务群众工作中“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市纪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对纪委有话说”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公开征集群众对民生领域反映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和“入学难、停车难、看病难、便企难、登记难”等热点问题,主要包含教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生态环保、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追赶发展等7个领域23个方面。

        二、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采取不记名网络调查问卷方式进行,参与者可输入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2coGd/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无需注册关注,只需对每个问题进行点击勾选,即可轻松完成问卷。

        敬请广大群众积极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您的每一份参与,都将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一份支持与贡献!

 

中共定西市纪委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