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公室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2021-11-16 分享+

11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公室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中祥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琛作了讲话,县委办公室主任苟睿斌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许中祥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县委办公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参谋助手、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在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针对巡察反馈的三个方面四条具体问题,县委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苟睿斌代表县委办公室在表态时指出,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公室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坦诚中肯,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主动负责的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以敢抓敢管的严实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突出建章立制,以严格规范的制度保障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严格落实委第一巡察组各项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好整改任务,确保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并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县委各项决策部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