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定西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1-09-14 分享+

      “李大钊这个角色带给我不一样的震撼。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李大钊的话语犹在耳旁。”漳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晓平在观看完《革命者》后有感而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上午,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九章“党组”,交纳党费,开展党史知识学习,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为主要内容。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和党史知识学习,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今天,我们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就是要认真学习李大钊那种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踏实工作、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共产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爱国主义情怀。”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纪检干部,应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新时代努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爱国爱党、敬业敢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