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红色精神

来源:  定西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1-04-23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践行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4月21日,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开展“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服务人民”的坚强决心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法律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催人泪下的长征故事,无不让人感佩革命先烈的忠贞大义。

        “通过瞻仰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让我接受了一次崇高的思想洗礼,强化了自身初心和使命。在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鞭策我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周彦龙在参加完本次活动时说。(供稿 周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