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日期: 2020-07-05 分享+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组于2020年7月5日至2020年7月20日开展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轮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线索,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组邮箱网址:zxxcz001@163.com

二、巡察组联系电话:13830257065

、固定举报信箱   

、巡察组接待来访受理电话举报时间为:08:30—18:00。

巡察受理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5日至7月20日。

特此公告

 

 

                                                          中共漳县县委专项巡察组

                                                           2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