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绚丽漳县    日期: 2020-07-05 分享+

7月3日,十五届县委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晖在会上指出,开展巡视巡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赵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个维护”、聚焦“四个落实”、做到“三个聚焦”,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巡察工作格局。被巡察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充分信任巡察组,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强化协作配合意识,从巡察前的情况通报、人员选派,到巡察期间的沟通协调、主动了解,再到巡察后的整改监督、成果运用,都要自觉参与、主动配合、紧密协作,推动形成有序衔接、互为补充、协调一致的监督链条。巡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充电和实践锻炼,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提高发现问题、做好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