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漳县纪委监委    日期: 2024-02-06 分享+

2月6日,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漳县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JPG

县领导汤晓春、刘芝兰、王永成、石生勃、景建红、石小伟、张笑倩、郭元红、张江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潘志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张岸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有形监督与有效治理互融共生,党风政风与社风民风互促共进,正风肃纪反腐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营造了激浊扬清、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岸林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加强政治监督,突出“两个维护”“凝心铸魂”“保障落实”深化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惩贪治腐为重点,下大力气铲除腐败土壤,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对症下药、系统施治、多措并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锲而不舍纠治作风顽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涵养新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树牢正确政绩观。要以自我革命为关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权力约束,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持续提升监督执纪效能。要以忠诚可靠为底色,严管严治锻造纪检铁军,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自我革命,凝心练好政治本领、业务本领、落实本领、处置本领、开拓本领,以优良作风树形象、立公信、扬正气。

1.JPG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