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县纪委 漳县监委 关于对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有关问题线索进行监督举报的公告

来源:  漳县纪委监委    日期: 2022-09-20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严肃查处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取得实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展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监督工作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重要抓手。县纪委监委将在监督中重点严查以下方面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围绕搬迁对象的识别、搬迁规划的选址、项目的实施等方面开展全面监督,严查群众反映强烈失职失责侵害搬迁群众利益行为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2.围绕资金管理和使用为重点,聚焦财政补助标准和资金落实开展精准监督,严肃查处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挤占挪用、闲置浪费搬迁资金的问题。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查处的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对工作中存在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班子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主动说明问题的,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如实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将按照规定认真受理、快查快办,并依法保护举报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932-12388

举报网址:http://www.12388.gov.cn

来信来访: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县委楼406室)


中共漳县纪委 漳县监委

2022年9月20日